天河两所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封顶
2022-07-08 13:56: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7月7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注入,由天河区教育局、区代建局、龙口西小学、石牌街等各部门合力共建的龙口西小学太阳广场校区建设工程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龙口西小学太阳广场校区。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龙口西小学太阳广场校区位于天河北片区,校区占地6082.2平方米,主体结构设置为地上6层、地下2层,由教学区和运动区两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为13421平方米。作为市“攻城拔寨”项目和区重点项目,该项目将有效缓解该片区教育资源不足的供给压力,满足区域居民对优质教育学位的需求,对持续推进“天河优教行动”,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龙口西小学太阳广场校区(效果图)。通讯员供图

自项目启动以来,在属地街道、区教育局、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天河区代建局会同参建各方,根据项目特点及工期需求,认真研判,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

骏景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效果图)。

与此同时,天河区的另一建设工地也传来好消息,同为重点项目的骏景小学改扩建工程也在同日顺利完成结构封顶。该改扩建工程位于骏景花园南侧,将新增建筑面积约6504平方米,新建室外运动场2875平方米。该项目顺利完工后,将同样有效缓解该片区教育资源的供给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