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如“7”而至,体彩顶呱刮新票上市
2022-07-07 20:07:1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胡昌伟 通讯员 关言)记者从国家体彩中心获悉,体彩顶呱刮即开票“7”系列近日上市,清新的票面风格,简约大气的票面设计,每张面值20元,最高奖金100万元,足让购彩者在闷热的夏天收获更多快乐和惊喜,大家可以期待好运如“7”而至。





体彩顶呱刮“7”系列票样。国家体彩中心供图

据悉,新上市的体彩顶呱刮即开票“7”系列主题票,每张面值20元,单票多达20次中奖机会,最高奖金100万元。在票面设计上,更是首次采用收缩光油特殊工艺设计,有特殊触感,让购彩者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感受光滑触感的清爽。“7”系列主题票一共分为四个场景,寓意都非常丰富,票面背后的含义深远。其中两款票面采用鲜活清新的绿色,草地和网球设计立体结构,看起来亮眼而不繁杂。另外两款票面采用红色作为主色调,配以流畅时尚的数字线条,在视觉上抓人眼球。四款票面都非常靓丽,独特的收缩光油特殊工艺设计和3D票面设计构思,让“7”系列主题票,更具立体感。

另外,“7”系列主题票游戏规则简单易上手。刮开覆盖膜,如果出现“7”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的金额;如果出现“77”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两倍;如果出现“777”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3倍。中奖奖金兼中兼得。该票还有更多300元、700元惊喜奖级,为购彩者提供更多中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