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警:上半年新增终生禁驾人员266人
2022-07-07 17:27: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粤交警)7月6日,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对今年第二季度突出违法企业和车辆进行了曝光。同时公布的还有今年上半年新增终生禁驾人员名单。记者注意到,在广东上半年新增的266名终生禁驾人员中,因为酒驾发生事故而致终生禁驾的占了120人。

此次曝光的第二季度突出违法的重点企业包括珠海宏润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鸿利隆建材有限公司、广东浩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丰诚运输有限公司、云浮市联丰运输有限公司、惠州市汇业实业有限公司、珠海亨加利运输有限公司、东莞市八方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罗定市金鸡镇世中货物运输经营部、惠州恩丰运输有限公司。其中,珠海宏润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下重点车辆的车均违法量达8.57起,违法行为主要包括在高速公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