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将播,黄轩白百何演绎普通奋斗者的快乐哲学
2022-07-05 21:45:1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都市生活轻喜剧《欢迎光临》将于7月6日起在广东卫视播出。该剧由正午阳光、三次元影业出品,改编自鲍鲸鲸小说《我的盖世英熊》,袁子弹任编剧,李雪执导,侯鸿亮任总制片人,黄轩、白百何领衔主演,杨烁特别出演,张佳宁友情出演。

黄轩。电视台供图

《欢迎光临》透过张光正(黄轩饰)、郑有恩(白百何 饰)等都市青年职场人和广场舞阿姨们的生活点滴,展现普通奋斗者的快乐哲学,勾勒真实小人物的理想生活。该剧讲述酒店门童张光正,在一次值夜班的过程中对仗义出手救下女同事的空姐郑有恩一见钟情,性格迥异的两人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张光正为了接近郑有恩,甚至加入了她妈妈所在的广场舞队伍,宣传片里黄轩跳广场舞的情节让观众笑称“喜剧人实锤,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黄轩跳广场舞”。该剧凭借轻松幽默的情节被观众称为“轻松治愈的生活流佳作”。

白百何。电视台供图

《欢迎光临》是一部聚焦都市小人物的乐观现实主义轻喜剧,该剧将镜头对准大城市中的工薪阶层,以风趣细腻的表达,捕捉平凡人生的悲欢,描绘出一幅烟火气十足的当代都市图鉴。

据悉,《欢迎光临》将于7月6日起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每日19:30两集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