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开启直播特别活动,兄弟团回顾第十季高能名场面
2022-07-05 21:43: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十季正在热播中,日前,节目开启“盛夏的果‘十’——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直播特别活动。兄弟团成员李晨、杨颖、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以及飞行嘉宾赵露思、蒋敦豪和节目总导演姚译添齐聚吐鲁番,与网友共同回顾本季名场面,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才艺表演。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奔跑吧宝藏”公益活动,全员花式推荐吐鲁番葡萄。

兄弟团推荐葡萄。节目供图


《奔跑吧》第十季至今已经播出过半,给观众留下了很多美好、快乐的记忆。直播中,兄弟团不仅与网友一起回顾了本季的各种名场面,还评选出了各自心中的“TOP1”,并分享了许多幕后小故事。杨颖在谈到“避开所有正确答案”的名场面时,称当期节目播出后连餐厅服务员都知道了她爱吃薯条的事实;郑恺的名场面投票第一是“撕名牌被三个女生围攻”;蔡徐坤的名场面则被大家一致投给了“和金靖车内聊天4分钟”。才艺表演环节,飞行嘉宾蒋敦豪和周深、白鹿等分别带来歌曲表演,沙溢则为大家表演了一个“大型近景魔术”。

此次,节目组也特别购买了2022年吐鲁番第一批成熟的葡萄,回馈给一直以来支持《奔跑吧》的观众。直播间内,兄弟团与主持人长庚一同开启“奔跑吧宝藏”公益活动。回看《奔跑吧》公益主题活动“奔跑吧宝藏”走过的五年,传承非遗、致敬最美匠心是活动一直以来想要传递的核心理念。兄弟团搭建过天津和云南的“梦想图书室”,举办过延川布堆画展览,感受过桂林团扇、济南皮影等全国各地的非遗宝藏。此次来到吐鲁番,成员们与节目组也以有爱的方式为吐鲁番的葡萄做了创意宣传,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的葡萄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