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滑亦有为”滑板产业论坛落幕
2022-07-02 22:44: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7月1日,第二届“滑亦有为”中国滑板产业论坛在广州流花展览中心圆满落幕。论坛邀请了60多位来自官方、媒体及滑板业界知名人士共同参与,围绕滑板培训机构的运营管理、滑板培训行业的发展前景等议题进行讨论。

在去年东京奥运会的赛场,首次出现了滑板的身影,滑板入奥对于滑板的普及无疑是一剂强大的助推剂。滑板运动在20世纪80年代末开始进入中国,经历30年的演变进程,由“街头小众运动”到“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参与论坛的东京奥运会滑板裁判田军表示,本场论坛的初衷是希望能够促进行业发展,搭建健康的滑板生态,为大家提供资源共享的平台,因此今年“滑亦有为”做了全新的升级。

作为中国滑板集训队的运营管理商,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张宇与大家分享了目前中国国家滑板队的备赛计划,以及中国国家滑板集训队的多重维度选材机制,激起了不少滑手的兴趣。此外,与会嘉宾还进行了《从街头到国家队,奥运与中国滑板发展的变革》《微博滑板业务分享》《天猫运动户外2022行业趋势》《潮流运动对新概念商业的推动》和《资本视角下的体育产业发展》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