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医科大学校长寄语毕业生:以从容拥抱人生的挑战与未知
2022-07-01 19:08:3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珊珊 通讯员 周圆 王丽君) 6月29日,广东医科大学举行第四场学位授予仪式。连日来,广东医科大学通过两校区直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5300多名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与毕业生合影。通讯员供图

在毕业典礼上,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寄语毕业学子:“不能做时代的看客,要以从容拥抱人生的挑战与未知,用业已收获的专业素养和能力自信开拓更大可能性,努力做未来的变革者、开拓者和引领者,书写不负时代的亮丽青春。”

他指出, “希望你们永远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把医者仁心的责任融化在血液中,始终用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精神打好人生底色,始终铭记悬壶济世、造福苍生的职业担当,让自己的人生在守护人民健康的使命担当中熠熠生辉,在祖国大地上书写属于广东医人的灿烂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