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3名南医学子毕业 校长送上“博、大、精、深”四句嘱托
2022-06-30 22:44: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 通讯员 黄瑶)6月29日,南方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在校本部大礼堂举行,毕业典礼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网络进行实时直播。4623名毕业生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高天明教授、全体校领导、校友代表、专家教授及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毕业时刻。

学校党委书记陈敏生表示,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惟有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才能紧跟时代,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站在新的起点上,新一届的校友们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用新的成就和贡献为母校添彩增光。

校长黎孟枫为全体毕业生送上“博、大、精、深”四句嘱托,希望大家“崇尚博学、心怀大爱、精雕技艺、追求专深”,终生践行南医校训。从医之人不仅要有学问、有仁心,更要有本领。希望同学们踏出校门后,更加注重锤炼精湛的专业技能,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

现场师生共同唱响校歌《爱在南方》。通讯员供图

校友代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航天员系统总设计师宿双宁教授通过远程视频,祝贺各位学弟学妹顺利完成学业。毕业本科生代表、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周昊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度过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