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万家》开播,赵丽颖化身“何幸福”
2022-06-30 02:16: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郑晓龙、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赵冬苓编剧,曹平担任制片人,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罗晋特邀出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幸福到万家》今晚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首播,优酷每晚22:00同步播出。《幸福到万家》讲述以何幸福(赵丽颖饰)为代表的普通人追求公平正义、追寻自我价值的故事。6月29日,剧集同步发布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

开播海报。图片来源:播出平台提供

在6月29日晚的首播剧情中,何幸福以万家庄新媳妇的身份登场,却在大喜之日因闹婚事件与万家庄村支书的儿子万传家产生冲突。何幸福“要个说法、辨个对错”的坚持,如同投向平静湖面的一颗石子,泛起了“移风易俗”的波澜,打破了万家庄沿袭多年的陈规陋习。在日后的生活中,何幸福又将和万家庄产生怎样的碰撞,静待剧情揭晓。

据悉,电视剧《幸福到万家》根据陈源斌的长篇小说《秋菊传奇》改编。剧集导演郑晓龙、制片人曹平经验丰富,二人先后成功合作了电视剧《金婚》《甄嬛传》《红高粱》《急诊科医生》《功勋》等诸多经典作品,此次《幸福到万家》将聚焦广阔乡村,以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展开一场情理交锋的精彩现实叙事。剧集以何幸福在追求正义、寻理寻法过程中实现个人成长为主线,讲述女主人公何幸福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开客栈、治理污水,为乡村经济振兴和乡风文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万家庄的发展、建设、治理为缩影,展现我国新农村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