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在粤计划招生221人
2022-06-28 20:46: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广东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今日正式开始,记者从华中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华中科大”)获悉,今年该校将在广东省投放221个招生指标。其中电气工程、临床医学、电子信息等各类实验班投放指标20余个,高性价比专业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较去年新增10个指标,专业满足率高。

据介绍,今年华中科大在粤招生一个很重要的变化就是专业组以院系分专业,没有以“试验班”统筹打包专业。今年华中科大正常批次物理方向在广东只设置了3个专业组,分别为理工科组、医学组、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组,历史方向还是1个专业组,方便考生填报,专业满足率会进一步提高。理工科组总计划153人,包括未来技术学院、启明本硕博实验班、卓越工程师计划实验班、创新实验班等四类实验班,实验班总计划达20人,组内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人工智能、电气工程等热门专业计划占比近53%。医学组包括临床医学八年制、临床医学类两个专业,充分满足有志于从事医学事业考生志愿。

据悉,华中科大给予考生更多次重新选择的机会,实施“转出无门槛、转入有条件”政策,学生进校后共有包含启明实验班校内选拔在内的4次转专业机会,每年均有1000余名同学成功转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