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黄埔故事 展现企业风采”系列宣传片首发
2022-06-26 22:12: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焦婵娟 梁骏豪)日前,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讲好黄埔故事 展现企业风采”系列宣传片发布会暨“一带一路”商贸推介活动在黄埔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宣传片以企业作为区域主角,用镜头讲述黄埔区企业故事,展现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更多黄埔优质企业和产品走向全国,迈向世界。

“讲好黄埔故事 展现企业风采”系列宣传片共有24集,结合黄埔“万亿制造”计划,从黄埔区八大支柱产业中遴选出24个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拍摄,其中既有龙头企业和行业大咖,也不乏“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宣传片分为“讲好黄埔故事 展现企业风采”和“讲好黄埔故事 走进黄埔智造”两个系列,前者从企业家角度来讲述在黄埔创业发展的故事,侧面体现黄埔营商环境;后者以外国人探访企业的形式看黄埔制造的高速发展,凸显黄埔“硬核”科技实力。

当天,系列宣传片首推的2集视频短片率先与观众见面:一部是“讲好黄埔故事 展现企业风采”之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洁特生物董事长袁建华分享在黄埔创业20年的切身感受;另一部是“讲好黄埔故事 走进黄埔智造”之广州文远知行智能驾驶有限公司,外国专家走进这家初创公司,体验无人驾驶“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