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星的人》沙漠露营,吴奇隆王耀庆夜聊谈“中年”
2022-06-25 21:57: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追星星的人》第二季今晚将迎来新一期。本期节目中,“追星团”成员吴奇隆、王耀庆、宋轶、郭俊辰、董思成,将与飞行嘉宾马天宇、唐九洲,一同前往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体验骆驼骑行,感受喀什古城的魅力。

追星团本期前往塔克拉玛干沙漠。节目供图

本期节目中,“追星团”与飞行嘉宾将骑着骆驼前往塔克拉玛干沙漠的营地,近距离欣赏“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美,并开启一场“阿凡提”主题露营。

夜幕降临,“追星团”成员们被美妙的音乐吸引,与当地民众一起围着篝火,欣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十二木卡姆》的表演。此外,成员们还将在星空之下进行一场沙漠夜聊。对于“什么是中年”,吴奇隆、王耀庆分享了自己的理解,而宋轶、马天宇在谈及人生中的磨难时也有所感慨。离开塔克拉玛干沙漠后,“追星团”与飞行嘉宾将去往喀什古城,体验打铁工艺,感受喀什古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