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暴雨来袭 伊利救援物资运抵救灾一线
2022-06-24 21:48:46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广东省韶关市遭遇超强洪水,引发城市严重内涝。这场暴雨,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行动成就爱心,真情点燃希望。在灾情发生后,伊利紧急调拨物资,为韶关市的寄宿学生、公路路政工作人员、应急安置点的受灾群众、爱善义工联合会等提供营养支持。

6月22日,首批伊利学生奶运抵韶关市南雄市,并发放至寄宿学校学生手中。6月23日,第二批伊利学生奶运抵韶关市浈江区,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用营养守护他们的健康。

同时,为了帮助孩子们学会应对暴雨带来的危险,在必要时刻积极自救,“伊利方舟”儿童安全公益项目给孩子们送上“暴雨中的自救指南”,用一条条详实的建议,教孩子们如何在暴雨中保护自己。

孩子们令人牵挂,暴雨中抢修公路的路政工作人员、临时安置点内的受灾群众,同样牵动着伊利的心。6月24日,伊利为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乳源瑶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应急临时安置点内的受灾群众、南雄市爱善义工联合会,送去营养物资,提供后勤补给。 

一直以来,伊利始终坚守责任初心,在重大灾害发生时及时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专题丨撰文 陈冰倩 图片由企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