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位企业家点亮贵州瓮安县困境儿童“微心愿”
2022-06-24 21:56: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卫静雯 通讯员 申明涛) 6月22日上午,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瓮安县映山红社区朵云学校开展“圆梦微心愿,爱心暖童心”助力困境儿童“微心愿”圆梦公益行捐赠仪式。活动现场,156位爱心企业家一对一结对帮扶映山红社区的困境儿童,为社区里的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共75名儿童提供“阅读空间改造计划”、学习文具等微心愿圆梦帮扶行动,帮助他们点亮“微心愿”。 

据了解,瓮安县朵云学校又叫广州海珠学校,是一所易地搬迁安置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在2020年建设完成。海珠区指定区内基础教学质量好的海珠实验小学与瓮安县朵云学校结对。瓮安县朵云学校建校以来已解决727名学生就近上学问题,获全县素质教育二等奖,十多位教师获市、县级奖项,学生成绩由入学时的40.48分提高到70.59分,家长满意度达99%以上。 

此次活动,爱心企业家还为瓮安县朵云学校捐赠了一批图书馆桌椅、体育教学篮球、足球器材、电脑及打印机办公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