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家庭中央空调VIP运营中心 格力服务再升级
2022-06-24 22:02: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树芬)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家庭中央空调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使用。6月23日,“新工艺·新服务·新体验”格力中央空调发布会暨VIP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在佛山召开。

行业媒体暖通空调资讯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草根调研报告》显示,2021年度我国中央空调行业实现16.8%的增长,其中,格力是2021年度中央空调行业销售规模唯一超过200亿元的品牌。据悉,格力除了在产品和销售终端方面不断创新,在安装工艺和客户服务体验也迎来全新升级。

精装房演示区。企业供图

据介绍,格力新工艺可以大大降低空调的安装质量问题,降低人为因素导致的安装隐患,主要体现在外置冷凝水泵与空调的智能联动可以防止空调漏水导致的水泡天花板,喇叭口密封工艺可以防止机器系统漏雪种等。同时大幅度提升了设备安装的效率,在安装过程中带来更快的速度、更安全的施工以及保障好安装的质量。据广佛格力商用空调销售总监王涛介绍,采用格力新工艺安装系统,装一台格力家庭中央空调,可以至少节约2~2.5小时,对消费者、安装人员来说,大大节约了时间。

此外,为保障消费者权益,确保客户的产品使用效果,广佛格力建立了区域统一的全新安装工艺标准,即风管机安装标准,并从延长产品和工程保修年限、提供设备检测及清洗维保服务、提高售后故障处理效率等各方面,对客户权益进行升级。值得关注的是,广佛格力此次在不同套餐级别的权益条款中将设备包修年限延长至8年、10年,甚至15年。

除了可靠的设备质量和优质的安装工艺,体验感也尤为重要。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商用空调经营部部长曹勇在发布会上强调消费者体验的重要性,并指出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将从产品技术转变到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上。为能更好地服务客户、优化客户体验,格力在佛山建立家庭中央空调VIP运营中心,这是行业内首个家庭中央空调VIP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