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璀璨的你》| 陈乔恩:独孤若男最像我
2022-06-24 22:09:1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电视剧《遇见璀璨的你》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剧集自播出以来,关注度持续走高,“被陈乔恩新剧笑崩”等由剧情引发的多元话题引发关注和讨论。近日,剧中饰演独孤若男的陈乔恩接受记者采访,分享了剧集拍摄的幕后故事。她透露,“独孤若男比我过去的所有角色都要搞笑,也可以说,这是最像我的一个角色。”

陈乔恩饰演独孤若男。来源:剧照

《遇见璀璨的你》讲述金牌经纪人独孤若男(陈乔恩饰)与设计师季默(金瀚饰)偶然相遇后,性格迥异的两人在一次次的试探和摩擦中,逐渐互生情愫、彼此治愈,最后携手追求事业和爱情的故事。剧中,由陈乔恩饰演的独孤若男初登场便以气场十足、酷飒潇洒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剧中,她做事风风火火,性格泼辣果断,在自己喜欢的事情面前绝不妥协。陈乔恩认为自己本身的性格与独孤若男十分相像,都有点“跳脱”,因此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并不需要做太多准备,“我本身就是一个这么酷飒的人。”谈及角色,陈乔恩还透露,“独孤若男比我过去的所有角色都要搞笑,也可以说,这是最像我的一个角色。” 

强烈的喜剧感和搞笑风格,是《遇见璀璨的你》备受观众喜爱的重要因素之一。陈乔恩也希望“观众能从独孤若男身上得到片刻治愈”。剧中,独孤若男虽经历事业低谷,却从未抱怨,而是付诸实际行动去沉淀,变成更好的自己。当然,坚强如她,也会有被现实“压垮”、情绪失控的时候,对此,陈乔恩也分享了一些解压秘诀,“压力大的时候,你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去分散、消解负面情绪,不要过分在意他人的想法,做好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