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金凤》今日开播,辣目洋子李宏毅演绎反套路喜剧
2022-06-24 22:08: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古装轻喜剧《我叫刘金凤》今晚将在优酷“宠爱剧场”独家播出,今日剧集发布终极预告和一组“拿捏”版海报。该剧讲述仙葩村村花刘金凤(辣目洋子饰)与小皇帝段云嶂(李宏毅饰)在因缘际会之下“闪婚”,从第一眼看对方不太顺眼的欢喜冤家,到携手经历欢笑与挫折,成为认定彼此的甜蜜爱侣,最后收获幸福的故事。

《我叫刘金凤》开播海报。播出平台供图

《我叫刘金凤》改编自戈鞅小说《皇后刘黑胖》,由优酷出品,徐惠康执导,辣目洋子、李宏毅领衔主演。终极预告开篇就交代了本剧的背景——小皇帝段云嶂(李宏毅饰)年近弱冠,终身大事刻不容缓,要选出一位才貌双全的佳人入宫为后。仙葩村村花刘金凤(辣目洋子饰)在多年不曾谋面的辅相爹(王东饰)的谋划下,开场就“乌鸦变凤凰”,进宫为后。本以为刘金凤就此走上人生巅峰,谁知种种考验才真正开始。除了要学习适应宫里的生活,面临着多位情敌的她还要奋力追爱,过程令人捧腹又温暖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