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山下的故事》热播,看胡杏儿经营茶餐厅
2022-06-24 22:07:2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电视剧《狮子山下的故事》 正在广东卫视热播。该剧由黄觉、胡杏儿、李治廷、谢君豪、吴千语、樊亦敏等演员出演,以“喜欢你”茶餐厅为载体,以四个家族两代人的视角,将大时代背景融进小人物的生活日常中,用寻常烟火人情味,传递触动人心的力量。

胡杏儿饰演梁欢。电视台供图

剧中,胡杏儿饰演来自广东佛山的梁欢。梁欢从佛山到香港,与丈夫共同经营一家名为“喜欢你”的茶餐厅。梁欢吃苦耐劳、敢想敢拼、灵活应变、自强不息,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中都坚持努力拼搏,最终在繁华都市中觅得一方天地,也为“狮子山精神”添加新的注脚。

与剧中主角梁欢一样,步入转型期的胡杏儿正不断尝试突破自我。最近,她登上综艺《乘风破浪3》,在节目中尝试新的领域,发掘新的技能,实现一次又一次的蜕变。

据了解,该剧目前正在广东卫视播出,每日19:30“活力剧场”两集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