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主演动作警匪电影《烈探》定档7月8日
2022-06-24 22:05: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记者从电影出品方获悉,香港导演陈大利执导的动作警匪电影《烈探》正式定档7月8日,将于优酷“超级首映”栏目独家上映,该片由任贤齐和陈瑶主演。

《烈探》讲述了任贤齐饰演的东南亚某国华人干探张荼,为救落入罪犯之手的儿子小介,不惜开启千里追击罪犯之旅,并和身份神秘的钦貌苏一起捣毁一个国外犯罪集团的故事。

任贤齐饰演的张荼千里寻子。片方供图

《烈探》汇聚国际顶尖主创团队,从官方释出的“幕后主创阵容片单”可见一斑。凭借电影《意外》荣获亚太影展“最佳电影剧本”的邓力奇,担任本片总监制及编剧;《叶问》系列编剧,凭处女作《黄金花》荣获两项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陈大利,担任本片导演;《邪不压正》《浪客剑心》系列、《妖猫传》《怒火·重案》等多部电影的动作指导谷垣健治,担任本片动作导演;《刀见笑》制片人、《脱身》艺术总监彭瑞祥,担任本片艺术总监。《梁祝》《暗战》《功夫》等片的音乐监制,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配乐的黄英华,担任本片原创音乐制作。

《烈探》定档消息一经发布,便凭借强大的制作阵容、真实生猛的实战打戏、浓厚的港片气质,以及千里救子的动作警匪类型,吸引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评论“这阵容太强大!”“打戏很燃很刺激,看得人热血沸腾。”“预感父子线会很感人,提前给自己准备好纸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