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禁毒防线,从化温泉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3 23:10: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宋佳媛 通讯员 陈艺红)为迎接第35个国际禁毒日,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群众的防毒、拒毒、识毒意识和能力,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6月21日、22日,从化温泉镇在云星村和温泉村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温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雷蕾,镇综合治理办、旅游服务中心、司法所、温泉派出所、福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云星村委、温泉村委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参加。

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镇领导和工作人员向村民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小礼品,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辨别方法,引导大家自觉抵制生活中的不良诱惑,提高禁毒意识,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村民群众积极参与。下一步,温泉镇还将继续开展禁毒进校园、进村居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