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私人银行企望会名师大课广州开讲
2022-06-23 22:52: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海祥)6月23日,平安私人银行企望会名师大课广州开讲,邀请文化名人方斌为企业家带来一场传统文化盛宴。

一个优秀的企业家,需要非常人的眼光策略与坚守,这在古诗词中也有此类的阐述,如“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高瞻远瞩、“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坚忍执着,最终才能登上“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最高目标。

此次企望会名师大课的主讲嘉宾为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名誉会长方斌。方斌从古典诗词的基础知识、书法艺术的基础常识与运笔方法两个方向为平安私人银行客户开启一次生动的古典文化之旅。方斌围绕着古典诗词的基础知识,深入浅出地向平安私人银行客户介绍了近体诗(新诗)句式基础,对五绝、七绝、五律、七律都做了深入的讲解,让客户对诗词创作中的平仄与韵式之美体会颇深。系列古诗词的解说穿插其中,提高客户对古典诗词的审美水平。

在本次名师大课现场,平安私人银行相关负责人向到会企业家介绍平安私人银行家族信托、家族办公室等业务,在市场环境复杂多变的背景下,家族信托投资功能在高净值人群财富增值保值方面的独特作用越来越受到重视。

记者了解到,去年7月,平安私人银行联合平安信托对咨询型家族信托进行升级,推出“荃心”家族信托。该信托以风险为导向,策略配置为出发点,通过优选优质管理人和优势策略,来进行合理化的分散化投资,致力于以客户长期稳健的投资目标,为繁忙企业家客群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投配服务。

省心、省时是平安私人银行希望传递给客户的理念,因此在服务方式上,平安私人银行首创顶级私行经营模式,囊括对公、投行、财富规划、法税专家等多元化人才,在业内首创“1+1+N”服务,即“1”个分行私人银行家,“1”个总行综合顾问,“N”个内外部专家顾问(包括投资顾问、融资顾问、财富规划顾问等,给客户带来一站式的陪伴服务。

而企望会也是综合解决方案的集大成者,作为平安私人银行服务企业家群体的专属平台,企望会依托平安综合金融、“私行+投行”等优势,提供企业家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包括投融资、财富规划、私享生活、经营赋能等。

据悉,企望会为企业家提供“个人+家族+企业”综合化解决方案;并通过慈善规划服务,助力企业家善心善用。推出不到两年时间,目前已吸引超1.3万企业家加入。以名师大课为例,此前已有企业家王石冯仑及知名经济学家管清友等企业家与知名学者与企业家一起深入解读宏观经济及商业世界的底层逻辑助力他们洞察市场变化掌握发展先机。

平安私人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名师大课将在更多城市落地,为全国企业家带去精神财富的碰撞,这也是平安私人银行企望会的两重价值:一是希望通过随身陪伴,服务好企业家及其家庭,助力平安传家;二是通过以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助力家国长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