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行暖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2-06-23 22:53:50

“潘经理,太感谢你了,你解决了我们家的一件大事,帮了我们大忙,特意给你送一些水果,请你和同事一起分享!”还没等银行柜面的潘经理反应过来,送来果篮的梁阿姨已经转身离开了......这是今年3月8日中午发生在农行广州中山八路支行的温馨一幕,起因还要从当天上午梁阿姨来办理业务说起。梁阿姨当天一大早来到中山八路支行,心急如焚地向大堂经理询问:“经理,我父亲社保存折预留的港澳通行证有效期过了,现在没有办法取到钱,我去了多家网点,都被告知一定要来到开户行处理,你可一定要帮帮我,我父亲今年已经93岁,又身在香港,拿不到钱可怎么办啊?”

大堂经理安抚梁阿姨,并安排爱心专窗优先办理梁阿姨的业务,柜面经理认真审核材料并请示内勤行长,确定梁阿姨父亲符合特殊群体代办业务,立即向梁阿姨表示可以代办,无需本人到场。由于梁阿姨所提供材料符合要求,很快就成功办理了取款服务。梁阿姨十分感激这两名农行员工,中午再次返回送上果篮,对农行广州中山八路支行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