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走访慰问军休干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6-22 23:29: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佘铄嘉)“七一”前夕,广州市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向获得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送上亲切问候,并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0日,越秀区委组织部、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越秀区军休四所军休干部李新民的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越秀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军休干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信息时报记者 佘铄嘉 摄  

退休后,李新民应邀担任广州驻军老战士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和广州新四军研究会副秘书长。他相继采访近百位老战士,形成了宝贵的影像资料,为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奉献个人力量。

在李新民家中,慰问组一行认真聆听李新民年轻时的亲身经历,了解其近年发挥余热创作口述史书籍的情况,并送上深切的敬意和祝福。“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军休干部的关心,工作人员上门为我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我非常感动。”李新民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休所的工作,发挥自身特长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全面落实退役军人的各种待遇,主动开展节日慰问、生日祝福、日常走访慰问等服务,搭建起退役军人、军休干部交流平台,营造尊崇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