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诗和远方》第三季周日首播
2022-06-22 23:20: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第三季将于6月26日首播。本季,华少、杨丞琳、白举纲将作为常驻嘉宾加盟节目,带领观众一同出发,在旅途中领略浙江诗画山水的魅力。

《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第三季本周日开播。节目供图

作为一档文化旅游类探寻体验节目,《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从2020年播出第一季就广受好评。节目通过旅行的方式,深入体验民俗文化,探寻浙江各个地方风土人情,在如画的美景中感悟人生哲理。

近日第三季节目正式官宣定档,也让大家十分期待。华少、杨丞琳、白举纲将作为常驻嘉宾加盟节目,在节目中,三人除了观赏各地美景,还会融入当地居民的生活,在平凡的日常中发现不凡之处,并在诗词的陪伴下体会每一处文化内核。除了这三位常驻嘉宾之外,每期节目还会有不同的飞行嘉宾加入,带来不一样的思考视角、不一样的故事与感悟。著名作家麦家和演员周一围就将在第一站温岭与大家一起踏上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