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温暖有爱,《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呼吁发现身边美好
2022-06-21 23:02: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四季近日正式首播,“花少团开启露营之旅。首期节目中,张凯丽、刘敏涛、杨幂、李斯丹妮、赵今麦、韩东君、丁程鑫七位嘉宾在长沙橘子洲开启露营第一站。

花少团开启露营第一站。节目组供图

节目中,“花少团首先在橘子洲会面,七位嘉宾互动友爱,通过选礼物定团长环节迅速融合。在团长杨幂的带队下,“花少团分工学习露营技能,杨幂和李斯丹妮被马桶意外喷水让人爆笑,韩东君的野外生存能力让所有人刮目相看。虽然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大家措手不及,但花少大家庭在雨中互相撑伞、齐心协力支起帐篷的温情画面,令许多观众感动,纷纷表示“这就是我想看的花少大家庭”嘉宾们真实的反应和温暖的互动,也让观众感慨“这季花少果真不负期待”。

据悉,本季《花儿与少年》呼吁发现身边美好,“花少团将以露营的形式,从长沙橘子洲出发,前往株洲太安山、常德柳叶湖和汉寿野生动物园,再抵达张家界的樟树营和武陵源,最后到达湘西的芙蓉镇和八面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