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州五山路支行为行动不便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2022-06-21 20:25:22

近日,建设银行广州五山路支行接待了一位客户周阿姨,周阿姨表示需要为其母亲办理社保卡挂失补卡业务,但该业务要卡主本人办理,而且发卡行为建行湖南省分行。网点工作人员沟通后得知,卡主已近百岁高龄,患有老年痴呆,无法亲自前来银行办理业务,随即将情况告知网点负责人。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网点负责人决定启用“特殊客户上门服务通道”,安排两名理财经理前往客户住所进行见证,并在核实情况后于当日将资料扫描发送给湖南省分行,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非常感谢建行能急客户所急,为她们打开绿色通道办理业务,对建行细致贴心的服务赞誉不绝。

建设银行广州天河支行(广州五山路支行是广州天河支行的辖属网点)表示,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树立优秀的服务形象,打造服务标杆网点,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