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集成厨房发布“1+1+N”全新模式
2022-06-20 19:38:48

6月19日,2022欧派集成厨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欧派旗下品牌菲思卡尔新品首发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上,欧派首次官宣集成厨房全新品牌战略,同时发布“1+1+N”全新商业模式,打造专业化集成厨房系统,以一站式、集成化厨房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定制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厨房生活方式。

如今在厨电品类需求多样化、厨房面积普遍较小的矛盾下,集成化正在成为我国厨房发展新趋势。欧派厨房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介绍称:“欧派以集成思维加速业态迭变,整合全产业链优质资源,率先提出‘集成厨房’概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便利、更具性价比的一站式集成厨房解决方案”。

2.png
欧派厨房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企业供图

奥维云网厨卫事业部总经理赵志伟表示,欧派集成厨房能为消费者构建完整的集成烹饪区+集成洗净区+统一风格橱柜,这一定位更符合中国家庭厨房“小而全”的需求。 

据悉,欧派“1+1+N”模式即为旗下全新时尚品牌菲思卡尔橱柜+欧派集成系统+全球厨房名品的模式。在此模式中,第一个“1”代表了欧派旗下年轻时尚橱柜品牌菲思卡尔,集成化整体厨房解决方案的专业定制橱柜品牌;第二个“1”代表了欧派集成系统,以集成灶与集成水槽柜为核心;“N”代表的是全球厨房名品,与欧派集成厨房达成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打造N种生活方式。目前,欧派集成厨房已经与博世、飞利浦、惠而浦等全球15个厨电知名品牌、50多个品类达成战略联盟合作。

(专题 | 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