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行业赞助《五十公里桃花坞2》,打造安心多彩的居住生活方式
2022-06-20 20:00:40

 夏日清清,海风习习,近日,《五十公里桃花坞2》综艺在腾讯视频开播,拉开一场海岛的美好生活。作为此次节目的行业赞助,知名涂料品牌多乐士将安心的产品、省心的服务以及多彩的墙面配色解决方案一起带入桃花坞,向消费者展现一场安心治愈的全新生活方式体验。

2.png
多乐士为《五十公里桃花坞2》的行业赞助品牌。企业供图

《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二季是由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生活类社交观察真人秀,宋丹丹、董璇、王传君、吴牧野、汪苏泷、武大靖、徐志胜等15位嘉宾,来到距离城市中心50公里的海边桃花坞,共同生活21天,书写美好群居生活的新答案。

为此,全球色彩专家多乐士与节目组一起全程参与了多样化内外部空间的改造,无论是作为标志性建筑的晴空蓝灯塔,还是缤纷惬意的超市,又或者谷仓内艺人的多彩居住空间,都呈现了多乐士色彩专业度,为“坞民”们带来多样化的生活空间体验。

3.png
《五十公里桃花坞2》中的晴空蓝灯塔。企业供图
5.png
《五十公里桃花坞2》中的餐厅、排练室。企业供图

与此同时,此次空间改造中所使用的是多乐士森呼吸淳零系列墙面漆,凭借淳零科技,在配方选择和产品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和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SVOC),涂刷完成24小时之后就可安心入住,也让“坞民”们感受到多乐士环保科技为“桃花坞”输送的安心感。

图片3.png
多乐士森呼吸淳零系列墙面漆。企业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空间由色彩设计到落地入住,都离不开多乐士的焕新服务支持,凭借“5天标准化服务体系”和“8大安心保障”,让这一季“桃花坞”的空间改造在平稳有序的节奏下,逐渐呈现出缤纷色彩,实现格外省心的舒适体验。

(专题 | 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