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与数字艺术研修课程开讲
2022-06-20 19:33: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6月18日、19日,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与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广州美术学院数字艺术科技研究所、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广东元创共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元宇宙与数字艺术(首期)研修课程”顺利开启,来自广州地区的游戏与艺术企业的50多位代表参加了学习。

本次课程分别由当代艺术批评家、 独立策展人顾振清,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山大学区块链与智能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卞静,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委员黄华威,广州美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哲学博士、 广美数字艺术科技研究所主要成员谭亮等国内元宇宙与数字艺术领域顶尖学者围绕元宇宙与数字艺术的基本概念和实践应用等方面,系统地、全面地讲述了元宇宙与数字艺术的过去、现在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