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景泰街开展重点企业交流座谈会
2022-06-20 19:47: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陈秀香) 日前,白云区景泰街组织召开辖内建筑业重点企业交流座谈会,落实助企政策,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位民营企业家对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对目前的市场形势发表了看法,介绍了企业投资项目的进度以及受新冠疫情影响下当前所遇到的困难,对下一步项目进度做了分析研判,期盼政府能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共赢商机。

街道办事处主任翁绵春对企业反馈的困难及诉求一一部署,落实专人跟进,表示将倾力助企纾困,助力企业稳定经营,健康发展。街人大工委主任黎祺铿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服务政府的桥梁角色,凝心聚力助推景泰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目前各级政府为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推出一系列惠企政策,企业应保持足够信心,加强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支持,加强企业与企业间的互动,发挥优势互补作用,共同发展壮大。白云区委、区政府着力在景泰街打造轨道交通产业大联盟,下一步街道将致力于搭建轨道交通产业企业与建筑业企业、电器企业间的交流平台,增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美好白云。

随后,街道领导将带队到该街“四上”企业广州白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广州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考察企业经营情况,落实助企政策,指导企业按规、按质、按时做好统计数据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