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泉酒业发布两款虎年生肖纪念酒新品
2022-06-19 23:55:12

6月18日,金虎献瑞·珍藏酱香丹泉虎年生肖纪念酒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本次新品发布会推出虎年生肖纪念酒系列——丹泉洞藏30虎年生肖纪念酒、丹泉洞藏15虎年生肖纪念酒两款新品。

活动现场图。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丹泉生肖酒,以下山金虎为创意理念,融汇经典瓶身设计,金虎仪态动感流畅;酒体酱香突出,口感醇厚柔雅,落喉如丝般顺滑,低调儒雅,自然协调,为酱酒收藏家门定制,适宜与好友分享,或珍藏评鉴。

据悉,丹泉酒产自广西西北部、云贵高原南麓的“世界长寿市”——河池,特殊的地理结构和生态环境赋予了丹泉酒细腻柔雅的口感。

丹泉洞藏30虎年生肖纪念酒。受访者供图

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洪表示,丹泉酒业从2019年开始走出广西布局全国市场,品牌广告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的机场、高铁站、高速路、地铁等,在全国有超过1000个市县营销网点,品鉴基地超过500家。未来三年,丹泉计划达到年产销酱酒3万吨,藏酒超过15万吨,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力争实现在主板上市,创造千亿市值。目前,丹泉洞藏30和洞藏15是公司的核心战略主导产品,此次由丹泉酒业和龙程酒业联合出品的丹泉洞藏30和洞藏15虎年生肖纪念酒,是丹泉主导产品的文创升级版,将由丹泉酒业和龙程酒业联合进行全国推广。

近年来,酱酒在广东地区的热度持续高涨,酱酒市场规模超百亿元。未来,广东酱酒市场还有着数倍于当下的成长空间。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表示,目前酱酒发展处于深度调整期,今年下半年的酱酒品类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广东的酱酒市场仍有非常光明的前景,丹泉酒业是一个根基稳、高品质、好口碑、发展势头强劲的企业,未来值得期待。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