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1亿元惠民家电消费券免费派送中,快来抢
2022-06-19 13:36:19

“家电补贴大行动”消费券最后一天领取啦!已经领取消费劵的市民注意了:今天再不用就过期了!在广州市商务局指导下,借“618”大促契机,广州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联合信息时报社开展“2022广州家电补贴大行动”,派发亿元家电消费券,推动“消费普及社区,补贴惠及家庭”计划,切实让利消费者,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部分优惠(企业供图)

将派送10万份家电消费券

据悉,本次家电补贴大行动,将派送10万份家电消费券,每一份消费券面值1000元,含400元、600元消费券各一张。其中,400元消费券满3000元可以使用,600元消费券满5000元可以使用。市民可以在真快乐App或国美各大门店购买家电时直接抵用。

值得一提的是,该家电消费券购买打折商品、直降商品均可使用。如果下载并注册真快乐App的用户,还可享受再降5%以上的优惠。而广州地区的用户,家电消费券还可以叠加“羊城欢乐购”消费券使用,实现三重福利补贴。

如何领取本次家电补贴大行动消费券?

抢券时间:2022年6月19日

消费券使用时间: 2022年6月19日

用券地区:广州市、佛山、中山、清远、肇庆、江门、珠海

活动平台:

方式一:直接识别下面二维码,即可领取相关优惠券。

微信截图

方式二:下载“真快乐App”,领券使用再享直降5%。

识别上面二维码,可下载“真快乐App”。微信截图

方式三:微信搜索小程序“穗康生活”,点击“穗·活动”—“618家电大补贴”即可领取相关优惠券。

微信截图 

6月19日还有“家电补贴大行动”专场

想要了解更多优惠信息,购买心仪家电产品,广大市民6月19日还可以前往“家电补贴大行动”信息时报专场,现场有更多惊喜。

门店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中山八路店:荔湾区中山八路12号(联系人:张店长18617357188)

天河城百货店:天河路天河城百货四楼(联系人:谭店长18602073118)

宝岗大道店:海珠宝业路1号新一城B区(联系人:魏店长15999790633)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