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播片单曝光,《幸福到万家》《街舞5》即将上线
2022-06-19 00:17: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2022年即将过半,今年,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剧、新综艺呢?近日,优酷发布2022待播片单。剧集《沉香如屑》《幸福到万家》,综艺《这!就是街舞5》,纪录片《幸福中国》《闪耀吧!中华文明》,文化节目《不要回答》等近百部优质作品即将上线。

多部大剧即将上线。播出平台供图

从片单中可见,待播剧集中不乏现实题材精品。最为瞩目的当属乡村振兴现实题材剧集《幸福到万家》。剧集讲述了农村姑娘何幸福在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下不断成长的故事,由郑晓龙、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赵冬苓编剧,赵丽颖、刘威领衔主演。即将播出的古装剧则有《安乐传》《沉香如屑》《星落凝成糖》《护心》等。此外,作为电视剧知名IP,最新一季的《乡村爱情15》也将携手《刘老根5》如约登陆优酷合家欢剧场。

综艺方面,《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定位国际新秀交流赛,传递街舞的体育竞技精神和中国街舞文化魅力。此外,还有音乐竞演综艺《超感星电音》、实景体验真人秀《石头剪刀布》等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