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元家电消费券派发中,冲冲冲!申请攻略看这
2022-06-18 22:40:23

“原价格3899元的一级能效大一匹焕新风空调,618折后价格为3599元。领上消费券,还能再减400哦!”

“哇!哪里有这么优惠的价格呀?”

“就在国美电器!”

企业供图

福利升温!惠民不断档! 

这个618,在广州市商务局指导下,广州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联合信息时报社开展“2022广州家电补贴大行动”,派发亿元家电消费券,推动“消费普及社区,补贴惠及家庭”计划,切实让利消费者,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上亿补贴不含糊 !真金白银无套路!

据悉,本次家电补贴大行动将派送10万份家电消费券,每一份消费券面值1000元,含400元、600元消费券各一张。其中,400元消费券满3000元可以使用,600元消费券满5000元可以使用。市民可以在真快乐App或国美各大门店购买家电时直接抵用。

值得一提的是,该家电消费券购买打折商品、直降商品均可使用。如果下载并注册真快乐App的用户,还可享受再降5%以上的优惠。广州地区的用户,家电消费券还可以叠加羊城消费券使用,实现三重福利补贴。

划重点:如何领取本次家电补贴大行动消费券?

抢券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9日

消费券使用时间: 2022年6月19日

用券地区:广州市、佛山、中山、清远、肇庆、江门、珠海

活动平台:

方式一:直接识别下面二维码,即可领取相关优惠券。

方式二:识别下面二维码,下载“真快乐App”,领券使用再享直降5%。


识别上面二维码,可下载“真快乐App

方式三:微信搜索小程序“穗康生活”,点击“穗·生活”—“618家电补贴大行动”即可领取相关优惠券。

 

想要了解更多优惠信息,购买心仪家电产品,各位小伙伴本周日(6月19日)还可以前往“家电补贴大行动”信息时报专场哦!更多惊喜等着你!

 门店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中山八路店:荔湾区中山八路12号

(联系人:张店长18617357188)

 天河城百货店:天河路天河城百货四楼

(联系人:谭店长18602073118)

 宝岗大道店:海珠宝业路1号新一城B区

(联系人:魏店长15999790633)

 还等什么?快来抢券吧!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