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门窗北大光华第六期同学代表见面会在佛山举行
2022-06-18 22:42:47

6月15日,系统门窗北大光华第六期同学代表见面会在佛山举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如何实现中国门窗高质量发展。


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当值会长、系统门窗北大光华同学交流联谊会当值会长、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表示,希望借助学校影响力,让“系统门窗北大光华高级研修班”成为搭建行业优质交流平台和促进友谊的同时,也提升中国门窗高质量发展。

2.png
曾庆伟。(受访者供图)

目前,系统门窗行业内公认数字化转型是未来发展必然趋势。会上,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盛坤分享了系统门窗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目标设定和路径规划的要点,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实施中的关键点和控制思路。

在讨论环节,参与嘉宾提出,数字化转型需要有领军人物带领,同时还需要建立企业自己的数据库。数字化转型是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但数字化转型需要因地制宜,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并分块进行,逐步推进。成品交付是从销售到安装一系列的流程,因此做好门窗,要做到门窗产品的系统化、加工标准化和安装规范化,还需要在场地和信息化上下功夫,同时要加强消费者对门窗安装的认知,重视门窗安装环节。 

(专题 | 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