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大岗镇开放移动支付缴纳租赁税
2022-06-17 21:28: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倩怡 通讯员 郑璟婷)移动支付在深刻改变人们生活的同时,也走进了公共服务领域,提高了政府公共服务的效率和质量,让群众在缴费环节少跑腿。近日,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市民何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她在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缴纳租赁税是用手机支付的,十分省心。

以往到政务中心缴纳租赁税只能缴纳现金或者刷银行卡。目前,为践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方便纳税人办事,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租赁税专窗再次与农业银行合作,升级置换POS机。除了原有的现金、刷银行卡的支付方式外,增加移动支付(支付宝或微信)缴税模式。申请人只要拿出手机直接在税务移动POS端扫码即可支付缴税,为申请人提供快捷高效、安全可靠的便民缴费服务。

纳税人可使用移动支付缴税。通讯员供图

下一步,大岗镇政务中心将积极推行便利群众的多元化服务,一方面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另一方面促进政务服务水平提升,打造服务型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