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今年本科招7614人 汕尾校区招生规模扩大
2022-06-17 21:09: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杨柳青)6月17日,华南师范大学公布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今年,华师本科计划招生7614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招2761人,非师范类专业招4853人,比去年有所增长。汕尾校区招生规模扩大,今年计划共招926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招351人,非师范专业招575人。广东方面,华师师范专业计划在粤招生2085人,非师范专业计划在粤招生4056人。

华师校园。通讯员供图

华师今年录取批次与去年相同,广东省高考继续实行院校专业组投档录取模式。具体的招生计划、招生类别和选考科目要求,考生可通过“晚安华师”微信公众号推文进一步了解。

华师在广东省录取批次和招生专业组安排。通讯员供图

目前,华南师范大学有石牌、大学城、南海和汕尾四个校区,不同的专业分布在对应的校区。值得注意的是,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社会工作专业2022级新生一年级在大学城校区就读,二至四年级调整回石牌校区就读。今年,汕尾校区招生规模扩大,计划共招926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招351人,非师范专业招57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