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加码!1亿元家电消费券派发给广州市民,快领→
2022-06-17 21:32:08

派消费券啦!

这个618,一起在家买买买

1亿元家电消费券派发给广州市民

马上来领!

家电补贴大行动,实实在在惠及市民 

为了推动“消费普及社区,补贴惠及家庭”计划,在广州市商务局指导下,借年中“618”大促契机,广州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联合信息时报社开展“2022广州家电补贴大行动”,切实让利消费者,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上亿补贴不含糊 真金白银无套路

据悉,本次家电补贴大行动将派送10万份家电消费券,每一份消费券面值1000元,含400元、600元消费券各一张。其中,400元消费券满3000元可以使用,600元消费券满5000元可以使用。市民可以在真快乐App或广州市国美各大门店购买家电时直接抵用。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家电消费券还可以叠加“羊城欢乐购”消费券,购买打折商品、直降商品均可使用。如果下载并注册真快乐App的用户,还可享受再降5%以上的优惠,实现三重福利补贴。

划重点:如何领取本次家电补贴大行动消费券?

抢券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9日

消费券使用时间: 2022年6月19日

活动平台:

方式一:直接识别下面二维码,即可领取相关优惠券。

方式二:识别下面二维码,下载“真快乐App”,领券使用再享直降5%。 

image.png

识别上面二维码,可下载“真快乐App”

方式三:微信搜索小程序“穗康生活”,点击“穗·活动”—“618家电补贴大行动”即可领取相关优惠券。

还等什么?

快来抢券吧!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