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第四季今晚首播,杨幂丁程鑫等开启露营之旅
2022-06-17 21:45: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自官宣以来,网友就对《花儿与少年》新一季的播出期待满满。6月17日晚,《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将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第一期节目中,花少团首次会面,在湖南长沙橘子洲开启露营之旅的第一站,一起学习露营技能。

考虑到节目中的嘉宾们大多是初次露营,节目组将第一站安排在橘子洲的露营公园,让大家先感受露营的氛围之余,也可以学习专业的露营技能。面对美食应有尽有、活动丰富多彩的热闹集市,大家迫不及待加入其中。刘敏涛兴奋地玩起飞盘,赵今麦穿梭在集市中。

韩东君、丁程鑫搭帐篷。节目组供图

感受完露营的氛围,大家便开始学习露营技能。杨幂和李斯丹妮首先出发学习使用房车。之前安装椅子被木棍击中嘴巴的李斯丹妮,这次学习使用房车马桶时,“意外”再次出现,惊得杨幂连连后退。本以为首站露营是悠闲而惬意的,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乱了众人的节奏。韩东君和丁程鑫两名男生自动领取搭帐篷的任务。因为是初学,搭帐篷过程中状况百出。其他嘉宾见状,纷纷加入搭帐篷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