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扭蛋机》定档,贾樟柯宁浩助力青年导演
2022-06-17 21:43: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记者从出品方bilibili和坏猴子影业获悉,《大世界扭蛋机》电影短片近日曝光概念预告和概念海报,并宣布于6月23日起每周四18:00在B站独家上线。《大世界扭蛋机》电影短片预计分四周放送,每周一个主题,“13+N”部短片集结了“13+N”组新锐青年导演和30余位优秀演员,将带领观众踏上一场充满新鲜与惊喜的影像之旅。

此次上线的“13+N”部题材、风格各异的电影短片,将分为“明日之后”“成长之前”“爱情之上”“青春之下”四个主题,在未来四周与观众陆续见面。第N部短片将以“隐藏款”的彩蛋形式在第四周解锁。13+N组青年导演将携带自己创造的“扭蛋”世界,共同组成纷繁梦幻的电影短片“多元宇宙”。

参与此次短片的演员阵容也于近日曝光。著名导演贾樟柯、宁浩放下导筒摇身一变,成为短片《地球最后的导演》的主演。不仅有名导大秀演技,还集结了张子枫、郭麒麟(《你好,再见》),章宇(《杀死时间》),刘桦、韩昊霖(《一一的假期》),倪虹洁(《状元》),张弛、史策(《危险之吻》)等优秀演员加盟,为青年导演保驾护航。

海报。片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