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集团召开质量大会,发布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证书
2022-06-16 22:59:45

为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国酒文化和中国酒品牌“走出去”,汾酒集团对标国际食品安全标准。2021年12月,露酒板块获得中国传统名酒首张通行证——FSSC22000食品安全证书。今年6月9日,汾酒集团召开质量大会,天祥集团总经理程军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发布《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证书》,FSSC22000中国区顾问专家李宇发来视频贺词。

天祥集团总经理程军。受访者供图
FSSC22000中国区顾问专家李宇。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FSSC22000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下世界认可度较高的食品安全标准。GFSI是独立的非盈利国际组织,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品牌保障平台。

汾酒集团进一步加强预防体系建设,通过建立从“农田到餐桌”全产业链食品安全危害分析计划,对食品生产中食品安全薄弱环节实行动态管理,确保持续稳定地向消费者提供最干净、最健康的露酒。业内人士认为,此次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汾酒集团站到和国际标准食品安全新起点上。

品质是品牌的基础,汾酒集团第一个将FSSC22000标准引入传统名酒行业、第一个将QACP融入质量管理体系,以高端品质赋能汾酒品牌,坚持工匠精神、坚持极致酿造、坚持质量精进,酿造出感动自己的好酒。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