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简醇携手杨幂白敬亭 引领健康时尚新风潮
2022-06-16 22:53:53

6月15日,君乐宝简醇酸奶正式官宣知名演员杨幂和白敬亭成为“简醇品牌代言人”。此次“强强联手”是意图在新增量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的营销战略选择。

杨幂、白敬亭担任乐宝简醇代言人。受访者供图

品牌方认为,杨幂和白敬亭健康自律、潮流时尚、随性自然的个人标签,与简醇“轻松无负担”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他们与简醇携手共同倡导控糖、健康的消费理念,在与年轻人产生情感共鸣的同时,能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

与此同时,基于对消费需求的深刻认知,简醇酸奶以零添加蔗糖为根本属性,甄选100%生牛乳奶源,让消费者在品味清甜醇正口感的同时,有效控制糖分摄入。

据悉,不久前,简醇酸奶全系9款产品均获得低GI食品真实品质认证。如今,GI已成为很多追求轻健康人群选择膳食的重要参考,也正因如此,简醇酸奶完美契合当下年轻人的理想生活方式,精准搭配多样化消费场景,帮助他们运动有型更健康,餐后自在无负担。

欧睿调研结果显示,君乐宝简醇酸奶在零蔗糖酸奶品类全国销量第一,成为中国零蔗糖酸奶市场领先品牌。

简醇产品图。受访者供图

27年来,君乐宝不断通过创新品类、优化结构和差异化竞争等方式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并成功以众多明星单品引领酸奶品类发展潮流。如今,君乐宝拥有包括简醇零蔗糖酸奶、纯享无添加酸奶、“涨芝士啦”芝士酸奶等在内的产品矩阵,均以口感、营养和品质等优势备受消费者青睐。

面向未来,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坚持高质量发展路线,围绕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精准发力,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以高品质的乳制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营养选择。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