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长寿村再获多项“国字号”荣誉
2022-06-15 21:47:44

日前,广州市天源实业有限公司及旗下广州市长寿村饮品(连锁)有限公司(简称“天源长寿村”),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连续18年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饮用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饮用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据了解,作为被广东乃至华南地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天源长寿村25年来一直秉承“诚实守信、质量第一”的信念,以优良的品质、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和赞扬,相继斩获“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百家示范单位”“广州品牌60强”“广州市优秀企业”“广东省食品放心工程示范基地”“广东省瓶装饮用水放心基地”“中国质量信用AAA+级企业”等200多项荣誉,所生产的天源长寿村桶装水在广州占有20%以上的市场份额。

优质的水源和先进的科技工艺,让天源长寿村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据介绍,天源长寿村矿泉水采取纯物理锰砂的过滤工艺,保留了优质水源的精华,在生产优质产品基础上该生产线执行了国内一流的防止二次污染等防控措施及微生物控制标准。在生产过程中,任何元素如果超标,机器都会报警,生产线也会自动停止,任何流水线上的未合格的产品水都无法通过,所以保证了产品质量,每一支每一桶产品水完全达到国家GB8537标准。


天源长寿村矿泉水产品系列。受访者供图


2021年5月29日,天源长寿村在位于“广州母亲河”流溪河源头的从化吕田镇动工建设从化水厂,同年12月16日又在广州帽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山脚下的柯木塱长寿村的第二期生产基地,启动了4.5万平方米的天源长寿村水厂二期工程。在饮用水品牌日益增多、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当下,如此建厂扩充产能,天源长寿村下的什么棋?

对此,天源长寿村董事长温良表示,两个水厂所处位置均为吸氧胜地,有不可多得的好水源。而柯木塱至帽峰山下这条30公里带属优质偏硅酸型矿泉水带,水质具有低钠、低矿化的特性,并富含硒、锌、碘和36种对人体极为有益的微量元素,是弱碱优质的矿泉水,口感清甜,有“软黄金”的说法。(专题|撰文 陈冰倩)


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