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53间民办小学电脑摇号结果出炉
2022-06-15 21:05: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党英伟)6月15日,记者从白云区获悉,白云区2022年民办小学电脑摇号结果出炉,摇号中签的学生可于6月20日-22日在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上进行录取确认,6月25日进行民办小学新生注册。

白云区2022年民办小学电脑摇号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6月14日,白云区2022年民办小学电脑摇号仪式在白云区少年宫举行。当天参与摇号的民办小学有53间,本区和外区参与摇号的学生超12200人,各界代表到场全程监督见证电脑派位。

据介绍,摇号使用的电脑均由公证处提供,摇号系统在单机不联网的状态下共设计了同步系统导出原始数据、导入数据、检验数据、电脑摇号、导出数据、打印结果、签名确认等7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透明公开,监督代表们全程参与。

白云区2022年民办小学电脑摇号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目前,摇号结果已在白云区人民政府网、“广州白云”App公布,家长可通过上述渠道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