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获批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2022-06-14 20:32:3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姚锦鑫 林焕明) 日前,广东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的通知》,批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以下简称“广科大”)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批准计算机应用工程、旅游管理等10个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院校试点单位,这是广科大自2018年升本以来首次获批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此次获批的10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分别为计算机应用工程、旅游管理、环境艺术设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字印刷工程、建筑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技术和应用英语。



广科大广州校区。通讯员供图

5月19日至21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对学校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计算机应用工程等10个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进行了实地评审。

专家组认为,升本以来,学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条件建设,持续加大投入,积极引培高学历教师,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教学基本设施满足人才培养要求,整体办学条件不断完善。专业设置积极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教育教学管理体系完善。学校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校企合作育人、“校中厂”教学模式和“双场所”教学的企业课程体系等方面特色明显。

学生专业实训。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