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苏宁易购618组建“乐享消费联盟”,发放补贴回馈消费者
2022-06-14 21:52: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树芬)6月13日下午,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苏宁易购主办的“乐享消费惠羊城暨广东苏宁易购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启动仪式在广报中心举办,开启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同步将品质升级、场景升级和服务升级作为此次618活动的重中之重。

启动仪式现场。企业供图


据苏宁易购大数据,6月上旬,4万元以上的家电套购买家数同比提升43%;平台智能家电类目同比增长64%;万元以上高端家电单品销售同比增长78%。

广东苏宁易购总经理严春永在会上介绍,广东苏宁易购在618期间推出“家电保障计划”,从“顾客按需专业服务”向“全程管家式服务”升级,用户在618期间购买的家电将享受价保全年的服务。同时,苏宁易购联合各大品牌商升级各类家电服务,如新品免费试用、购3C电脑产品享闪送服务、购空调“十免安装等服务,购高端热水器免基础安装材料费、购中央空调享免费设计服务等。

据了解,今年618期间广东苏宁易购全面开启探索合作模式,在政府促消费政策的指导下携手家电品牌、银行、运营商等向广大消费者发放618家电消费专属四重补贴优惠。618整体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联合品牌商、银行等多维度补贴超1亿元,回馈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