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长隆旗下企鹅酒店和熊猫酒店正式复业
2022-06-13 21:22: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市场,长隆集团宣布旗下珠海横琴长隆企鹅酒店和广州长隆熊猫酒店将于6月18日正式复业。6月底前入住两家酒店指定房型均可获赠至少两份自助早餐,7月15日之前入住的游客朋友还可通过盲盒抽奖获得两家酒店或长隆主题乐园的各项惊喜权益。

珠海横琴长隆企鹅酒店。受访者供图

      据悉,以海洋亲子度假为主题的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利用企鹅酒店暂停营业期间,对酒店进行了房间升级改造和外墙更新,并新增了酒店内的淘淘乐堡亲子专区。升级改造之后的七大企鹅主题共2000间客房现已焕然一新。在原有的海洋王国和企鹅酒店套票的基础之上,游客朋友们现在预定探险房及企鹅家庭房更可赠送海洋王国指定场馆及剧场快速通道腕带。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受访者供图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的网红酒店长隆熊猫酒店为迎接复业,也推出了暑期长隆水上乐园与熊猫酒店组合的全新超值套票,并升级了为酒店住客提供小火车直达动物世界参与各种动物探秘的“奇妙动物生日会”和“熊猫烹饪学堂”等多项亲子活动。长隆熊猫酒店以出生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萌萌、酷酷和帅帅熊猫三胞胎为原型,结合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熊猫三宝之萌宠卫士”动画片进行设计,酒店保留了多项动画片内的场景设计,并拥有花车巡游、熊猫奇幻剧场和动物观赏区等多个亲子互动专区。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电音节。受访者供图

      与此同时,为了让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们拥有幸福与快乐的毕业旅行,长隆还特别推出了面向初高中应届毕业生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七月底2022年中高考生可凭准考证和学生证到长隆旗下诸多主题乐园尊享特殊优惠。此外,面向本地年轻客群,为助力夜经济的发展,长隆集团还推出诸多新品,如17点之后入园尊享烟花和夜光巡游的海洋王国烟花套票、19点后入场水上乐园的电音双人票,以及午后两点入园的动物世界和白虎自助晚餐套票等本地生活产品。长隆酒店、横琴湾酒店和长隆香江酒店也为迎接暑期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和特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