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团”提前排练露营,刘敏涛杨幂累到崩溃
2022-06-11 21:44: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近日,以“露营”为主题的新一季《花儿与少年》发布概念宣传片,新一季七位嘉宾张凯丽、刘敏涛、杨幂、李斯丹妮、赵今麦、韩东君、丁程鑫发表了对这次短途旅行的期待。6月10日,在芒果TV上线的“超前企划”中,“花少团提前在家里进行了一场露营演练。


杨幂。节目截图


已上线的“超前企划”中,七位嘉宾接到节目组发来的任务挑战,各自开启露营演练。面对各种不熟悉的装备,嘉宾们直呼“看不懂”。张凯丽、刘敏涛、杨幂搭帐篷累到崩溃,李斯丹妮安装折叠椅意外被木棍戳到嘴巴,丁程鑫被充气垫难倒,状况百出。经过费力的安装和场外求助,众人总算完成了帐篷的搭建。随后,大家开始收拾行囊,准备此次露营所需的物品。为了应对各种未知的挑战,杨幂透露自己准备了各式包包、衣物,“因为我不擅长露营,也没有去露营过,所以就准备了这些东西。”以实用为主的韩东君则在行囊中带上了围裙、早餐机以及各种锅具。“花少团的露营之旅会是怎样呢?观众已经迫不及待了。

据悉,节目将于6月17日起每周五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22:00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