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十三届业余高尔夫排名挑战赛月底打响
2022-06-10 22:06: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6月10日,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广东省第十三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排名挑战赛暨世界差点系统(中国区)差点段位认证赛·广东赛新闻发布会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举行。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冯雄、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兼竞赛部部长贾晓峰等出席发布会。据介绍,本届赛事将分别在6月至9月开展6场比赛,首场比赛在6月24日正式打响,10月将举行第十三届华标·峰湖御境杯年度盛典。

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今年赛事将延续上届赛事创新之举,全面导入世界差点系统这一高尔夫运动国际通用标准体系,带来一届科学规模化的专业高尔夫赛事。

按照世界差点系统方法,比赛设置男子组、女子组、长青组、球队的差点总杆和差点净杆等八大排行榜,为球员带来全新的比赛体验。奖项设置方面将延续去年的赛制,继续争夺“金杆王”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