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益力多举办创业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2-06-10 22:42:22

6月10日,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以“欢乐时光,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在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百威大道的工厂举行创业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据了解,佛山工厂于2019年3月正式投产,是益力多集团在中国内地投建的第6间工厂,占地面积达43589平方米,同时也是广州益力多旗下面积最大的工厂。佛山工厂今年6月生产能力将提升至每天240万瓶,届时连同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两间工厂,三工厂合计日均产能将达到600万瓶。


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梅原纪幸。受访者供图

自2002年6月10日产品正式上市销售以来,广州益力多始终坚持通过各种类型的活动深耕市场,并相继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惠州、清远、湛江、肇庆、海口设立分公司,同时大力发展家庭配送业务。目前公司拥有在职员工约1800人,特有销售渠道家庭配送中心78间,配送人员“益力多小姐2108人,促销员约380人。官网注册会员人数也超过200万人。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广州益力多多方位、常态化的科普活动也让品牌深入人心。二十年来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体验式工厂参观项目,通过现场直击生产工序,增强消费者对商品生产环境和品质管理的信心。自2002年开放工厂参观以来,共计接待近80万人次。近年来,广州益力多和各大学术团体、各大高校以及部分医院持续推出线上科普讲座以及线上线下并行的科普活动。此外,广州益力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陆续为社区医院、基层医疗机构以及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产品近30万支及其他各类物资。

(专题|撰文 陈冰倩)